|
|
今天我有了新的领悟,感觉好多了。昨天在舅舅家里坐客,中午吃饭时,突然冒出强迫思维,脑子一下空白,表情应该也很僵硬,说话语无伦次,所以我觉得自己出了丑,更要命的是,事后,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去想他们当时的感受,所以,相当痛苦,心情低落了好一阵子。这是昨天不开心的事。但值得安慰的是,昨天是我首次在网上吐露心声,我想,这对于我是个不小的进步了。今天,再打开昨天自己留的言,发现从字面上看观点有点过激了,特别是标题,它也许没有颤明我的本意,但只要细细思考一下,多少还是会明白其中内涵的。
今年我的症状其实在逐渐减缓,我的感觉告诉我,我会逐步痊愈。到时,我会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大家。 |
|